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09:38  百度  谷歌  雅虎  搜狗  搜搜  有道  360  奇虎 

全 12 集
评分8.3

学园孤岛 がっこうぐらし! (2015)
其他译名 SCHOOL-LIVE! / Gakkou Gurashi!

导演: 安藤正臣 / 木野目优 / 吉田俊司 / 铃木芳成 / 矢野孝典 / 高林久弥 / 江副仁美 / 富永恒雄
编剧: 海法纪光 / 小太刀右京 / 樱井光 / 东出祐一郎 / 深见真 / 三轮清宗 / 森濑缭
主演: 水濑祈 / 小泽亚李 / 市道真央 / 高桥李依 / 茅野爱衣 / 加藤英美里 / 木村珠莉
类型: 动画 / 百合 / 奇幻 / 恐怖 / 校园 / 同性
制片国家/地区: 日本
对白语言: 日语
首播日期: 2015-07-09(日本)
单集时长: 24分钟
IMDb编码: tt5105452
剧情简介:   故事发生在巡之丘学园中,丈枪由纪(水濑祈 配音)天真可爱,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。惠飞须泽胡桃(小泽亚李 配音)踏实可靠,她的坚强和元气影响了身边的每一个人。若狭悠里(市道真央 配音)温柔坚强,是大家心目中稳重的靠山。直树美纪(高桥李依 配音)外表冷漠,但内心的热情不容忽视。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共同组成了“学园生活部”,每天都在进行愉快的部活。
  空无一人的校园,破败不堪的教室,四处游走的行尸,究竟哪一个是幻想,哪一个是真实?巨大的灾难面前,少女们将恐惧化作力量,尽各自的所能,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活得更久,更快乐。
字幕下载:

( 下载前请先安装 迅雷比特彗星 等磁力下载软件 )   
【1080P蓝光全集】[學園孤島 Gakkou Gurashi!][01-12 END(全集)][BDRip][1080P][繁體][MP4]【3.0GB】
点击此处购买

请先注册用户后再购买

如已注册,请登录后再购买

 该资源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08
提取码 / 备注: `

购买需扣除: 50 枚星币   充值星币  免费星币
所需用户组: 不限   升级用户组
常见问题:  [全部]  [版权问题无法下载]  [画面偏绿色或紫色]  [点击下载出现空白页面]  [下载到99%不动了]  [原盘文件如何播放] 
字幕下载:  [Sub HD]   [射手网(伪)]


【1080P蓝光全集】学园孤岛 Gakkou Gurashi! 1-12 [BD 1920x1080 HEVC-10bit AAC][简繁内封字幕]【2.6GB】
点击此处购买

请先注册用户后再购买

如已注册,请登录后再购买

 该资源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09
提取码 / 备注: `

购买需扣除: 50 枚星币   充值星币  免费星币
所需用户组: 不限   升级用户组
常见问题:  [全部]  [版权问题无法下载]  [画面偏绿色或紫色]  [点击下载出现空白页面]  [下载到99%不动了]  [原盘文件如何播放] 
字幕下载:  [Sub HD]   [射手网(伪)]


【720P超清全集】[学园孤岛][Gakkou Gurashi!][01-12][720P][中日双语字幕][MP4]【2.1GB】
点击此处下载
按键链接 “magnet:?...”是磁力链接。“https://pan.baidu...”是百度网盘链接。

按键已激活:可正常下载

您的用户组是:无名游客

 该资源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09
提取码 / 备注: `

所需用户组: 不限   升级用户组
常见问题:  [全部]  [版权问题无法下载]  [画面偏绿色或紫色]  [点击下载出现空白页面]  [下载到99%不动了]  [原盘文件如何播放] 
字幕下载:  [Sub HD]   [射手网(伪)]



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14:23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15:48
666.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21:34
楼主好人。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24:24
好好,第一次看这么清晰的资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28:43
下载速度好快,棒棒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32:58
66666666 给多楼主几个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34:22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41:26
666,好东西,赞一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布于 2024年1月13日 14:45:41
牛逼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快捷回复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联系我们